晴時多雲

網球》W力挺W!台北W飯店再度贊助WTA臺灣女網賽

2018/01/17 14:31

甜點主廚何玉梅特地把傳統爆米香製成俏皮網球形狀。(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台北W飯店今年再度贊助WTA臺灣女網公開賽,為參賽選手們準備道地寶島美食和頂級客房,讓來自世界各國的職業名將享受優質服務。

台北W飯店美籍行政主廚馬喬許 (Joshua Marshall) ,曾在高中時期擔任美式足球選手,汲取去年參賽選手建議,重新設計賽事期間菜單,此次「活力客房餐點」包括韓式水波雞胸、清蒸太平洋鱈魚,以及能量果汁和水果思慕昔;「球員餐廳」菜色則有現煮義大利麵、生鮮沙拉吧、香蒜烤雞胸、巴西里與時蘿風味挪威鮭魚、舒肥豬里肌、韓式烤牛肉、各式湯品和麵包等,每日餐點選擇多達30種。 

甜點主廚何玉梅特地把傳統爆米香製成俏皮網球形狀,並以在地食材製成大湖草莓酥、關廟土鳳梨酥和阿里山烏龍茶馬卡龍,放入W活力隨行杯內,讓選手打開房門,就能感受獨具特色的服務與熱情。

行政副主廚許政堂也推出兩道台式美饌,讓國內外好手們嚐鮮,「三寶牛肉麵」是經過三天熬煮湯頭,放上川燙美國Black等級和牛翼板肉片、美國牛腱心和澳洲牛筋;另道「阿嬤的鴨肝滷肉飯」,則選用台灣黑毛豬腹滷製而成,淋上熱騰騰台梗九號米飯,放上煎至焦香的加拿大鴨肝和密製滷蛋,讓選手們享受在地好滋味。

台北W飯店今年繼續贊助台灣女將李亞軒,提供年度FIT健身中心無限使用及免費住房;至於本屆WTA選手之夜,1月29日將在WOOBAR及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舉行,由W飯店首席調酒師李光曜設計二款WTA主題調飲,都以網球綠色為發想,搭配網球馬卡龍增添趣味。

台北W飯店設計二款WTA主題調飲,都以網球綠色為發想,搭配網球馬卡龍增添趣味。(記者梁偉銘攝)

在地食材製成大湖草莓酥、關廟土鳳梨酥和阿里山烏龍茶馬卡龍。(記者梁偉銘攝)

「三寶牛肉麵」是經過三天熬煮湯頭,放上川燙美國Black等級和牛翼板肉片、美國牛腱心和澳洲牛筋。(記者梁偉銘攝)

「阿嬤的鴨肝滷肉飯」讓選手們享受在地好滋味。(記者梁偉銘攝)

台北W飯店美籍行政主廚馬喬許汲取去年參賽選手建議,重新設計賽事期間菜單。(記者梁偉銘攝)

台北W飯店再度贊助WTA臺灣女網公開賽,為參賽選手準備道地寶島美食和頂級客房。(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