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太平洋高爾夫聯盟 頒獎給台巡賽獎金王、獎金后

2018/01/17 14:48

太平洋聯盟總經理廖國智(左2)頒獎給TLPGA獎金后李旻(左1)、TPGA獎金王王偉倫和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獎金王王偉祥。(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新北報導〕太平洋高爾夫聯盟連續兩年贊助男、女職業高爾夫台巡賽獎金王和獎金后獎項,今天在老淡水球場舉行頒典禮,2017年TLPGA獎金后李旻、TPGA獎金王王偉倫和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獎金王王偉祥,今天都出席領獎。

李旻在2017年女子台巡賽,靠著年初奪下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冠軍,高居獎金榜首到年底,首度獲得這項榮耀50萬元獎金。

李旻表示,一路走來深受許多人的照顧和協助,這筆錢她將回饋給母校桃園楊明國中和台北市立大學,具體的方式她會詳加研究後捐出。

王偉倫曾在2015年獲得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獎金王,可惜那時太平洋聯盟還未開始贊助TPGA獎項。不過,經週兩年努力,他已在TPGA巡迴賽拿到獎金王,他會珍惜這個成果,把握住機會,今年在亞巡賽好好努力,太平洋聯盟提供的70萬元獎金,將是他出國比賽的經費。

王偉祥則是去年在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獲得獎金王。30萬元獎金是他挑戰中巡賽的部分費用來源,他也對王偉倫喊話:「王偉倫,今年台巡賽我來了!」

太平洋聯盟總經理廖國智在頒獎時表示,他也是職業選手出身,對於台灣高爾夫的發展願意貢獻一份的力量,目前提供3個巡迴賽的獎金王、獎金后的獎勵,未來條件成熟,希望巡迴賽裡年度的其他技術獎項也能提供贊助,鼓勵更多年輕選手發揮所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