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超》外國巨星撈14億只進4球 離隊1句話氣炸中國球迷

2018/01/17 14: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超上海申花去年傳以4000萬歐元(約14億台幣)挖角阿根廷球星特維斯(Carlos Tevez),未料他適應不良,僅出賽20場,本月回歸阿根廷甲級聯賽的他,受訪表示自己是在中國度假7個月,讓中國網友氣炸,痛批他是「史上最垃圾的外援」。

2016年12月,上海申花簽來特維斯,合約總值傳聞花費4000萬歐元,還付給特維斯母隊1100萬歐元(約4億台幣)的轉會費,去年,特維斯僅代表上海出賽20場,進4球,上海受不了,今年1月宣布解約,也讓特維斯有機會回歸老東家博卡青年隊。

特維斯近日表示,他剛到中國時就想回家,形容自己是在中國度假7個月,「所以我剛跟中國球隊簽約時就有附帶回歸博卡的條款,因為我知道我會回來。」

中國球迷痛批他曾在球場上半分鐘站在原地不動,養傷期間還帶家人去迪士尼等等,特維斯坦言接受這些批評,「我在球場上確實有點不知所措,我也知道有人對我很火,但這是正常的,因為我沒有達到要求。」

特維斯開心回到老東家,中國媒體和球迷卻都超級不爽。《網易體育》指出,特維斯拿世界第一的年薪,卻只進4球,平均每球要價1000萬歐元,「這是鴉片戰爭以來中國方面受到的一次巨大經濟損失。」

廣大中國網友也紛紛留言,「申花歷史上最垃圾的外援,沒有之一」、「……能不能找黑社會打斷他一條腿」、「能上告國際刑警組織特維斯國際欺詐麽?」、「一早就不想踢了,來中國賺錢養老」

特維斯曾20多秒原地不動引發中國球迷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