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女雙球后詹詠然甜蜜復仇 澳網強壓中國老冤家開胡

2018/01/17 15:29

詹詠然、捷克名將赫拉可娃(右)甜蜜復仇。(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女雙現任世界球后詹詠然甜蜜復仇,澳網大滿貫初登場強壓中國老冤家,不讓宿敵謝淑薇、妹妹詹皓晴等同胞台將人馬專美於前,跟著開胡晉級女雙32強。

芳齡28的詹詠然正值巔峰,即使老搭檔「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退休後,改與捷克名將赫拉可娃(Andrea Hlavackova)合拍,開季迄今表現漸入佳境。頭號種子「然赫配」澳網首輪面對左右開弓的中國組合韓馨蕴/梁辰,前後排火力全開展現絕對壓制力,全場沒給對手任何破發機會,首盤突破到手後,次盤更勢如破竹横掃6局,送給老冤家「貝果」,只花61分鐘6:3、6:0直落2奏捷。

詹詠然去年澳網與詹皓晴出師不利,5:7、2:6爆冷不敵梁辰與另位中國搭檔楊釗煊,如今大詹在墨爾本公園快意雪恥,次輪將遭遇喬治亞卡拉許妮可娃(Oksana Kalashnikova)/美國選手蕾普辰珂(Varvara Lepchenko),「然赫配」力拚16強席次。

詹詠然、捷克名將赫拉可娃(左)開胡,場邊還有支持民眾揮舞國旗。(詹詠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