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女單強碰前世界球后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1/18 07:10

謝淑薇挑戰西班牙第3種子穆古魯莎。(資料照,路透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澳網第四天,台灣女將謝淑薇昨驚險晉級女單64強後,將在今早9時15分強碰坐擁雙料大滿貫后冠的西班牙第3種子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喜愛網球的球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硬戰了!

此外女單方面,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於下午4點登場,將面對被譽為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接班人的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男單部份,「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將遭遇27歲的德國選手施特魯夫(Jan-Lennard Struff)。

NBA例行賽部份,熱火近況火燙,近10場比賽拿下8場暫居東部第4,今天交手公鹿將面對前役砍下生涯首度「雙20」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兩隊會擦出什火花呢?

湖人做客雷霆的比賽,「球哥」波爾(Lonzo Ball)因左膝痠痛持續高掛免戰牌,英葛蘭(Brandon Ingram)有望今天回歸;「CPR連線」近期表現不俗,2連勝的雷霆能否在主場延續氣勢呢?

公牛「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歸隊兩場比賽分別拿下14、18分,公牛都贏球,今天將在主場迎戰強敵勇士,公牛能保住連勝嗎?

澳網

08:00 開始 FOX體育

NBA例行賽

09:00 熱火@公鹿 緯來體育

09:00 湖人@雷霆 愛爾達體育1台

09:00 勇士@公牛 ELEVEN SPORTS 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