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雁風正式轉任教練 赴日學習求新知

2018/01/17 18:23

Lamigo桃猿教練陳雁風。(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Lamigo桃猿隊教練團成員增加1人,原內野手陳雁風近幾年飽受膝傷所苦,今年球季正式轉任二軍守備教練,為了加強所見所學,陳雁風除了冬季聯盟期間擔任訓練員,休賽季還和隊友林泓育等人赴日取經。

陳雁風說,冬盟賽事接近尾聲時,球團就告知他,今年要他轉任教練,「畢竟有考慮過,也有了心理準備,球團告知就答應了。」只是,「教練」這職稱他坦言還不習慣,自承還得再適應。

休賽季期間,陳雁風和隊友們赴日,在前兄弟洋投小林亮寬的訓練中心自主訓練,陳雁風則是尋求能幫助球員的新知,「那裡很重視髖關節運用,當初想去,就是為了瞭解如何幫助內野守備。」

Lamigo桃猿在屏東棒球場春訓,為將到來球季準備。(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教練陳雁風。(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