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張泰山8歲兒名師指導練投 挑戰投打二刀流(影音)

2018/01/17 18: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泰山粉絲團稍早PO出和兒子在澳洲練球的影片,並寫下:「二刀流 大谷可洛誕生!」8歲的張可洛今獲得日本投手幸良諒親自傳授獨門絕學,投起球來有模有樣,讓球迷直呼,「長大應該會超越泰山!」

張泰山今年9月加盟正式加盟澳洲職棒阿德雷德鯊魚隊,日前張泰山也擊出加盟澳聯第3轟,在職業或半職業球季剛好湊滿300轟,讓澳媒賽後盛讚他身手依舊了得。

張泰山。(取自張泰山臉書)

兒子張可洛也十分爭氣,在自己首次比賽,5個打席就全都敲出安打,包括3支二壘安打,表現相當搶眼。

而今日可洛再獲日本社會人隊幸良諒親自傳授投球祕訣,爸爸張泰山親自在旁邊口譯,指導張可洛練投,不時提醒他的手腳動作,隨後的實戰練習,也讓幸良諒讚不絕口,架勢十足的張可洛,未來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