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黃英利飆21分 國泰勝台電保持不敗

2018/01/17 20:23

國泰人壽鄭伊秀(右)被包夾,將球傳給外圍隊友。(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WSBL超級女子籃球聯賽昨因記分板故障延賽一日後,今重新於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開季至今一勝難求的台電,今碰上衛冕軍國泰,一路緊咬,只是易籃後氣力放盡,終場以62:69敗陣。

台電今碰上國泰展現韌性,張詩婕、林芷安首節合拿17分,助隊一路緊咬,第2節一度取得領先,易籃後,國泰頻頻從三分線外得手,也為勝負定調。

國泰人壽陳鈺君(左)上籃得分。(記者黃耀徵攝)

此役黃英利投進5顆三分球,拿下全隊最高21分,鄭伊秀16分次之;台電林芷安繳全隊最高20分,張詩婕14分、6籃板次之。

國泰人壽鄭伊秀(中)上籃得分。(記者黃耀徵攝)

國泰今團隊命中率3成71,教練鄭慧芸表示,「今天球員出手仍不夠果決,命中率相對較低。」她也強調希望球員能增加自己的功能性,增加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