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打羽球卡輕鬆?世界球王放話PK「金鋼狼」(影音)

2018/01/17 20: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電影腳色「金剛狼」聞名、熱愛運動的澳洲影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近日被問到若要挑一項奧運參賽項目實選了羽球,因認為羽球訓練量比較不大,不過此話一出,倒是激怒了當今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讓他在臉書上嗆聲,表示就算讓18分仍有信心能獲勝。

「金鋼狼」休傑克曼熱愛運動,時常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傳運動健身的照片,也讓今年49歲的他,仍然能抱持令人羨慕的好身材,而日前受訪被問到想挑戰哪個奧運項目時,休傑克曼則說:「羽球吧,打羽球不容易受傷,訓練量應不算很誇張吧。我無意冒犯,說不定羽毛球的訓練也很難應付。」

「金鋼狼」休傑克曼。(資料照,法新社)

目前在馬來西亞參加大師賽的世界球王得知後,馬上錄製影片回應「金鋼狼」,表示願意與他單挑,證明羽球其實是很艱難的運動。

「我敢打賭就算我讓他(休傑克曼)18分,我還是能獲勝。羽球是很困難的運動,因為速度很快,你需要很強的肺活量及跳躍力。」安賽龍說,「我很歡迎他來丹麥打羽球,相信到時候他就能充分感受羽球訓練的殘酷!」

現役世界球王安賽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