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HKE老闆鍾培生評LMS春季賽:HKA第一、MAD TEAM墊底

2018/01/17 21:30

鍾培生評LMS春季賽戰力排名。(取自EXP.GG)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即將於20日展開,網路媒體《EXP.GG》也訪問到HKESports老闆鍾培生,請他分析春季賽八支隊伍戰力排名,鍾旗下擁有香港態度HKA戰隊,自然將其排在第一、隨後依序為ahq、J Team、閃電狼、M17、G-Rex、Team Afro與MAD TEAM。

鍾培生評LMS春季賽戰力排名。(取自EXP.GG)

鍾培生指出,HKA有著全LMS最強教練、更保有世界賽大部分陣容,新加入的Gear及Chawy填補了M1ssion離去位置,若兩人能打出百分百實力,加上上路Riris和下路發揮應有實力,HKA將會是LMS唯一一隊三線都相當頂級隊伍,「相信HKA會是打入決賽大熱門」。

談到ahq,鍾培生指出,雖然本季少了小夜夜及西門,但上路補進M1ssion和Ziv良性競爭,聽聞中路WAKO在團練表現強勁,能否在LMS賽事保持穩定是個問題,但問題在於打野位Mountain,「圈內人認為Mountain是一名較難控制的選手,若新教練Domo能成功控制Mountain,ahq將可與以前一樣發揮」。

被排到第三名的J Team,鍾培生認為,JT屬全台班,溝通不成問題,而FoFo是世界級中路,下路換了輔助後的雙人組相當強勁,如果新加入的小V有如大家所稱強勁CALL的能力,JT將會是季前最強的隊伍。

奪下LMS多次冠軍的閃電狼被鍾培生排在第四名,他指出,MMD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差,只是隊友太強,令MMD看起來較弱,但仍是LMS前段班的上路選手,「它們亦補上一名韓國上路與MMD良性競爭」;鍾也提到明星輔助蛇蛇,認為如果閃電狼要像過往一樣主宰賽場,蛇蛇的CALL要再做調整,若調整得宜一定有贏下冠軍的競爭力。

隨後是第五名的M17,鍾培生指出,雖然M17保持原班人馬,但少了點熱忱,而且他也聽說有些選手沉迷夜生活,補進兩名韓援,相信實力與上季差不多,大約是第五到第六名。

第六名是G-Rex,鍾培生認為,雖然補進兩名實力很強的韓援,但問題出在不懂中文,溝通會成問題,而且主CALL的小V也走了,儘管為了彌補語言障礙找來精通四國語言的打野選手,但「要贏比賽在於精通打英雄聯盟」。他也透露G-Rex還將補進上季在LSPL的打野選手Baybay,也期待B/P很強的總教練Toyz能拾回狀態,繼續為觀眾帶來精采表現。

第七與第八分別為Team Afro與MAD TEAM,鍾培生認為Team Afro問題會出在溝通,三名韓援不懂中文,而成績沒有特別突出,另外三位台港澳選手實力同樣未達獨當一面程度;至於MAD TEAM前身ahq二隊曾在升降賽輸給LMS末段班華義SPIDER,新補強他也不是很看好,離開ahq的教練綠茶也要下更多苦功才能證明自己是好後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