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率領魔術終結7連敗 富尼耶有感而發

2018/01/17 22:21

富尼耶砍生涯新高32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今天在富尼耶(Evan Fournier)單場飆進6記3分彈,攻下生涯新高32分的帶領下擊敗灰狼,不僅終結球隊7連敗,同時也斬斷灰狼5連勝,富尼耶賽後受訪時說:「當我們帶著熱情和目標打球,會很不一樣。」

魔術本季開高走低,不僅飽受傷兵困擾,甚至一度先發五人僅剩1人健在,球隊氣勢也隨之跌落谷底。富尼耶說:「老實說對於剩下的賽季,目標只剩下打出更好的籃球,這樣我們的感覺好,對未來期望也比較高。」

「你可以輸掉比賽,雖然你會很失望,但如果你全力以赴,那些失敗是可以接受的,只是很多時候不是這樣的情況。」富尼耶認為,帶著熱情及目標打球,球隊會有很大的改變,因此必須堅持接下來的40場比賽,盡全力拼戰。

本場繳出18分6籃板6助攻、表現不遜色的替補控衛奧古斯丁(D.J. Augustin)說:「贏球的感覺很好,這是我們一直等、一直尋找、一直努力的東西。」魔術目前戰績13勝31敗,排名東部倒數第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