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一朗的下一站? 日媒爆:有機會去巨人

2018/01/18 09:12

鈴木一朗。(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4歲日籍老將鈴木一朗去年被馬林魚釋出後,至今仍找不到新東家,讓他考慮回日本打球。但日本媒體《Daily》報導,位在美國西岸的舊金山巨人,因外野選手層薄弱,有可能會找鈴木一朗。

《Daily》報導,根據相關人士指出,巨人季後把補強重點放在外野,先前已經換來海盜球星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目前正缺中外野手,對於近年來都擔任第4號外野手、也沒有受過大傷的鈴木一朗來說,可能會是最適合的球隊。

但該媒也指出,目前自由市場交易進展龜速,像是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肯恩(Lorenzo Cain)等人都還沒有簽約,這也會影響鈴木一朗的簽約進度。

另外,若鈴木一朗在大聯盟找不到新東家,他的經紀人柏格斯(John Boggs)已透露,可能會回日本打球,日媒則紛紛推測是回老東家歐力士。

鈴木一朗去年出賽136場,繳出3轟、20分打點、打擊率0.255成績,上壘率0.318,長打率0.332,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649。他生涯在大聯盟打滾17年,累積3080支安打、117轟、780分打點、509次盜壘、平均打擊率0.312。

鈴木一朗。(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