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莎娃直落二復仇 闖進32強

2018/01/18 10:03

俄羅斯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女子單打第二輪,俄羅斯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今天以直落二、耗時1小時20分,擊敗拉脫維亞好手塞娃絲圖娃(Anastasija Sevastova),晉級女單第三輪。

莎拉波娃去年在美網16強不敵塞娃絲圖娃,她今天開賽打得強勢,前3個發球局1分未失,還破了對手兩個發球局,以6:1拿下首盤;第二盤雙方互破發球局,戰至搶七,莎拉波娃以7(7):6(4)贏球,打敗大會第14種子塞娃絲圖娃,闖進32強。

全場數據方面,莎拉波娃全場有4記愛司球(Aces),但有4次雙發失誤,一發得分率為82%,二發得分率為46%,6次破發機會破了對手5次;塞娃絲圖娃全場則有1記愛司球(Aces)、1次雙發失誤,但她的一發得分率為62%,二發得分率為30%。

過去莎拉波娃曾在2008年奪得澳網女單冠軍,2007年、2012年,2015年則是拿到亞軍,2016年打進8強, 但因在該年澳網賽前的藥檢中被驗出禁藥,遭到禁賽15個月,直到去年4月才復出。

俄羅斯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美聯社)

俄羅斯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晉級女單第三輪。(法新社)

俄羅斯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歐新社)

拉脫維亞好手塞娃絲圖娃。(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