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媒評選世界不老運動員 一朗只輸「她」

2018/01/18 10:23

鈴木一朗。(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cheatsheet」評選運動界還能打下去的老球星,44歲的日本傳奇鈴木一朗高居第二,僅輸38歲網球女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

大威廉絲從1994年進入職業,總計拿到22座雙打冠軍、49座單打冠軍,目前世界排名第5,且已經贏得7座大滿貫,今年還有機會挑戰歷史上最老的大滿貫冠軍紀錄。

鈴木一朗在職業生涯總計敲進4358支安打,是世界安打王,在美國的安打數也排在大聯盟史上第22,他曾說過要打到50歲,目前也正在尋找球隊,就算無法繼續效力大聯盟,他還是能在日職達成繼續打下去的心願。

第三名則是36歲網球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他現在排名世界第2,已贏得36座ATP冠軍,在運動場外也很風光,2011年獲選全球最受尊重和最值得信賴人士的票選中高居第2,僅次於前南非總統曼德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