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要擔任DH 六百轟名將普侯斯勤練一壘守備

2018/01/18 11: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好手「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加入天使後,球團初步規劃將先發投手輪值改成6人制,同時為了讓大谷翔平有更多打擊的機會,計畫讓38歲老將、生涯累積614轟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去守一壘,他也在休賽季於南加州勤練守備。

普侯斯近年因為腳傷,大多擔任指定打擊,上季有23轟、101分打點、0.241的打擊率,看似不差,但細看數據,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672、長打率僅0.386、上壘率0.286、加上打擊率,皆是大聯盟生涯17年來最低。

天使隊老闆莫瑞諾(Arte Moreno)表示,大谷翔平才23歲,還有6年的時間可以培養,大谷不需要守右外野,「我們有很多的彈性空間。」他也說,普侯斯近期都在南加州訓練,「守備教練埃貝爾(Dino Ebel)也讓他練守備,他說狀況看不錯。」

莫瑞諾說,如果能讓普侯斯一年守40至50場比賽,這能讓大谷翔平有更多打擊機會。普侯斯上季只有6場守一壘,2016年則有守了一壘28場。

大聯盟春訓即將展開,大谷翔平也將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莫瑞諾表示,「你能想像有多瘋狂,他就像個搖滾巨星。」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普侯斯。(資料照,美聯社)

天使隊老闆莫瑞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