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好投手還有時間限制? 葉總願等伍鐸

2018/01/18 16:23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今年球季富邦悍將確定和兩屆投手三冠王羅力續約,另外兩個洋將名額都給先發投手,除了爭取中信兄弟伍鐸和Lamigo桃猿賽格威,另有3名人選,具備墨西哥聯盟、澳洲棒球聯盟資歷,形成5搶2局面。

去年球季富邦總計用了5名洋投,除了羅力表現出色,先發25場拿下16勝,防禦率2.18,其他4人包括力猛、神盾、麥力戈、銳爾登,合計先發49場只拿到10勝,個別防禦率都超過4.50,新球季找到3名優質先發洋投是當務之急。

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認為,中職洋將佔比賽勝負很大因素,目前球團找了包括伍鐸和賽格威在內的5名洋投,爭取另2個一軍名額,也可能多找洋投先放在二軍待命,去年來台但沒登錄洋投酷必克,目前確定不會找他。

中職規章規定原球團網羅前一球季洋將,在2月28日之前有優先議約權,否則會有相關罰則,也就是說,若富邦想要簽下伍鐸和賽格威,最快得等到3月1日,對此,葉總說,「好投手還有時間限制嗎?如果克蕭要來,等到5月我也願意。」

伍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