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鴻文定位:春訓先發調整、開季中繼出發

2018/01/18 16:26

富邦悍將陳鴻文開季中繼出發,春訓以先發方式調整。(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富邦悍將網羅投手陳鴻文,將擺在牛棚補強戰力。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陳鴻文春訓會以先發方式調整,球季開始預定從中繼出發,「先發準備起來,中繼不會有太大問題。」

陳鴻文和林煜清遭中信兄弟釋出後,轉戰悍將,兩人都設定在牛棚;先發輪值部分,除已續約的「三冠王」羅力和另兩名未定的洋投外,本土投手包括林政賢、蔡明晉、黃亦志、范玉禹、陳仕朋、陳明軒,都要爭取先發位置。

葉君璋說:「有些年輕選手看起來還不錯,例如每年都有機會的范玉禹,今年看來又不一樣;陳仕朋也保持一定水準,只要心理準備好,在一軍先發也不是太大問題。」

本土先發目前呈現6搶2,葉總也提到,黃亦志狀況不錯,希望他今年有更好的表現,林政賢在技術、心理各方面也成長許多,應會固定出賽,「至於是怎樣的固定方式,就看球隊狀況。」

牛棚部分,第8、9局投手也有構想,包括續約未定的郭泓志,以及林羿豪、黃勝雄,葉總說:「如果羅國華準備得OK,也是人選。」

悍將還在等待郭泓志的答案,葉君璋表示:「小郭一直在亞利桑那調整,一定是想要繼續投球,才會去準備,就看他最後準備結果如何。」

郭泓志經紀人張家銘指出,郭泓志持續在費雪運動中心復健、訓練,預計1月底返台,仍以延續職業生涯為目標,合約尚與球隊討論中。

富邦悍將陳鴻文開季中繼出發,春訓以先發方式調整。(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