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台灣女將輪番上陣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1/19 07:11

謝淑薇。(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澳網第五天,昨單打擊敗第3種子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的台灣女將謝淑薇今將在早上8點與搭檔彭帥出戰瑪洛索娃(Lidziya Marozava)與克霍維(Lesley Kerkhove),而詹詠然與詹皓晴也將分別於8點、9點15分出賽,喜愛網球的球迷們,請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男單方面,頭號種子「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將面對第28種子德祖赫(Damir Džumhur)、地主選手基爾喬斯(N.Kyrgios)將對陣法國好手松加(Jo-Wilfried Tsonga),精采可期!

女單部分,第2種子「丹麥甜心」沃茲妮亞琪(Caroline Wozniacki)將出戰荷蘭好手貝爾騰斯(Kiki Bertens)、現年20歲且高居第7種子的奧斯塔朋科(Jeļena Ostapenko)將面對第32種子康塔薇特(Anett Kontaveit)。

NBA例行賽,灰狼作客挑戰火箭。火箭2名球員G.格林(Gerald Green)與亞里札(Trevor Ariza)因為上一場與快艇的衝突遭到禁賽2場,勢必對火箭團隊造成影響,所幸球隊大將哈登(James Harden)預計將在這場比賽中復出,期望能帶領球隊取得勝利。

另一場比賽由騎士坐鎮主場迎戰魔術。近10場2勝8敗且目前吞下4連敗的騎士面對東部倒數第2的魔術能否止敗呢?精采比賽,請球迷不要錯過囉!

澳網

08:00 開始  FOX體育

NBA例行賽

08:00 魔術@騎士 ELEVEN SPORTS 1台

10:30 灰狼@火箭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