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延續旅外有望 李振昌下一步將敲定

2018/01/18 17:21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旅美投手李振昌目前跟著富邦悍將春訓,下一步動向即將揭曉,經紀人張家銘透露:「目前來看,繼續旅外的機會較大。」

前年帶著大聯盟經驗轉戰日職西武獅,李振昌適應狀況並不理想,未繳出亮眼成績;去年回鍋美職,在洛磯隊3A兩度進出傷兵名單,7月底之後沒再登板,整季出賽27場、共投37.1局,戰績2勝2敗、防禦率5.54,未能重回大聯盟。

結束不算順遂的球季後,31歲的李振昌成為自由球員,今年動向備受矚目,延續旅外生涯、返台投入中職都是可能選項。張家銘表示:「振昌需要考慮的因素很多,目前來看,繼續旅外的機會較大,近期就會確定。」

李振昌回台期間,於郭泓志在台南開設的健身房訓練體能,日前也到台南球場自主訓練,目前則和效力紅襪隊的林子偉,隨悍將一起練球。

旅美投手李振昌(右)目前隨富邦悍春訓練球,總教葉君璋(左)就近觀察。(記者黃志源攝)

旅美投手李振昌(右)目前隨富邦悍春訓練球,總教葉君璋(左)就近觀察。(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