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台將NO.1!林智勝6戰6轟超夯(影音)

2018/01/18 19: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過3天休息,「大師兄」林智勝今天出賽,首局就敲出陽春砲,澳職第11轟出爐,擠下蔣智賢成為台將第一,也和全壘打王隊友維持3轟差距。

回到主場優勢,布里斯本俠盜隊1局下就上演「背靠背」全壘打,高居全壘打之冠的Donald Lutz先在壘上無人開轟,一棒打回1分,以14支全壘打在排行榜上穩定領先,接著輪到下一棒的林智勝複製貼上,抓準第二球開轟。最終布里斯本7:3級敗伯斯熱火,林智勝5支2、3打點。

林智勝上週火力爆發,繳出5轟、13打點、5成打擊率,累積37分打點已是全隊最高,並在全聯盟僅落後蔣智賢44分,日前還獲選單週最佳球員。由於蔣智賢已先行返台準備投入富邦悍將春訓,林智勝有望登上打點第一,另外他以11轟暫居全壘打第2。

林智勝(上)日前入選單週最佳球員。(取自澳職推特)

另一地阿德雷德鯊魚和墨爾本王牌一戰,台灣「小飛機」陳冠任也開轟,貢獻2分打點,張泰山4支1,但球隊6:7惜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