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下一戰若勝 有望與莎拉波娃交手

2018/01/18 18: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謝淑薇今天直落二擊敗前球后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下一戰將對上世界排名第28的波蘭好手拉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若能再度取勝,按照澳網籤表,有望與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或德國名將柯珀交手。

謝淑薇生涯最佳表現是在2008年的澳網闖進第4輪,拉旺絲卡則曾2度在溫布頓打進準決賽,同樣不是好惹的對手,不過若謝淑薇明天能再創奇績,16強將對上德國名將柯珀(Angelique Kerber)或莎拉波娃其中一人,柯珀2016年曾包辦澳網、美網冠軍,莎拉波娃的豐功偉業更不用多說,生涯累積5座大滿貫冠軍,2人也都曾站上世界第一的位置。

而謝淑薇生涯曾與莎拉波娃交手2回,皆以直落二吞敗收場,柯珀則曾在2013年與謝淑薇過招,當時謝淑薇曾拿下首盤,可惜最後仍遭柯珀拿下逆轉勝。

謝淑薇(法新社)

莎拉波娃有機會與謝淑薇交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