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小痠痛免驚! 阿根挺巨人頂住壓力晉級次輪

2018/01/18 20:28

波特羅。(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男單第12種子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今天在海信球場(Hisense Arena)以6:4、7:6、6:7、6:4擊敗俄羅斯選手卡查諾夫(Karen Khachanov),順利挺進下一輪。

前兩盤波特羅皆順利拿下,兩盤落後的卡查諾夫沒有失去信心,第三盤第七局率先破發後以4:3取得領先,雖然波特羅隨後回敬破發,但關鍵的搶七決勝局中,阿根廷人表現走鐘一分未得,讓卡查諾夫拿下第三盤。

遺憾的是俄羅斯新秀無法在第四盤趁勝追擊,波特羅靠著具有壓制力的正手在第五局率先破發,以3:2領先。雖然波特羅多次要求醫療團隊進場按摩大腿,但最後阿根廷人仍頂住壓力守住破發優勢,以6:4取得勝利。

賽後,波特羅說:「卡查諾夫很強壯,擊球也很有威力,讓我跑了很長的距離,但我能夠把握機會並贏得比賽,很高興能夠晉級下一輪。能夠再次回到澳網比賽我很開心。」

波特羅下一輪的對手是來自捷克的名將伯蒂奇(Tomas Berdy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