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36歲老將奇蹟!貝內多爆冷踹下第7種子晉級(影音)

2018/01/18 18: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有「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強勢出擊,法國也有同樣36歲的老將貝內多(Julien Benneteau)頑強抵抗年齡,遇上第7種子、來自比利時的葛芬(David Goffin),貝內多以1:6、7:6(7:5)、6:1、7:6(7:4),鏖戰2小時54分艱辛獲勝,取得32強門票。

葛芬第一盤6:1輕鬆拿下,不料在第二盤回破後,關鍵搶七卻在4:5落後被貝內多連得3分逆轉,第三盤士氣也來到貝內多這一邊,第四盤葛芬雖一度6:5超前,然而貝內多保發逼進第二次搶七,最後7:4取得32強門票。

貝內多在澳網最佳成績都在第三輪止步,這回晉級是第三次進入澳網第三輪,頂著36歲老將的韌性獲勝,貝內多高興得高舉雙手歡呼,下一場他將對決義大利第25種子佛格尼尼(Fabio Fognini)。

法國老將貝內多贏球振臂高呼。(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