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備戰澳網熱身 梁恩碩特拉拉爾根稱后

2018/01/18 19:53

梁恩碩奪下青少女單打冠軍。(詹謹瑋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如火如荼開打,台灣女將謝淑薇今日爆冷擊敗西班牙第3種子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震驚網壇,青少年賽事也告捷,17歲梁恩碩、16歲葛藍喬安娜和16歲曾俊欣在備戰澳網青少年賽事的熱身賽ITF G1級特拉拉爾根(Traralgon)全勝奪冠,亮眼表現也讓當地媒體驚豔!

特拉拉爾根僅次於四大滿貫青少年賽事,由於在澳網青少年賽前舉辦、又離澳網主場地墨爾本近,多視為澳網熱身賽。今天梁恩碩對上中國王曦雨,苦戰三盤終以6:4、0:6、6:1摘冠,成為賽事長達25年來第一位亞洲封后的球員。另外葛藍喬安娜和曾俊欣,則在女雙、男雙各自稱霸。

梁恩碩去年出征澳網青少年賽事,勇闖女單項目於8強止步,這次將挾帶特拉拉爾根封后的氣勢再戰,繼續挑戰前輩王思婷、謝淑薇、詹詠然4強的佳績;台、英混血葛藍喬安娜上月和日本佐藤南帆合拍摘下美國佛羅里達橘子盃冠軍,今年第一場賽事又稱冠,「夜市小球王」曾俊欣也將繼去年後再拚挑戰過去王宇佐、楊宗樺等前輩殺進青少男單決賽的佳績。

梁恩碩奪下青少女單打冠軍。(詹謹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