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業餘》2日投確定入團 台灣人壽到齊簽約

2018/01/18 20:27

(球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業餘成棒隊台灣人壽接手台中運動家,月初網羅前職棒球員林英傑、鄭達鴻,以及從測試會選出球員,和2名日籍選手加入,陣容整合完畢,多數球員於今天完成簽約。

自宣告成軍以來,台灣人壽教練團已收到來台移訓的國外球隊熱身賽的邀約,為讓球隊更快上軌道,教練團經評估後,總教練認為具有豐富職棒經驗的捕手鄭達鴻擔任隊長一職,負起教導隊中年輕選手的責任。另一名資深選手林英傑則再就年輕選手訓練的方式與教練團討論,下週先開始體能訓練,再進行進階訓練,並與三月初舉行自辦熱身賽。

16日遠從日本來測試的杉尾拓郎,今日也特地在返國前到球團辦公室進行球衣的套量,杉尾雖在測試會時的球速並不特別突出,但台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廖豊民董事長認為,在年輕選手居多的球隊中,日本選手的球風以及對棒球的執著精神值得更被重視,杉尾遊歷世界各國來到台灣,希望這支全新成軍的球隊可以藉由他的人生閱歷以及對棒球的執著經驗,帶給年輕選手更多的棒球教育。

測試完畢後先行返日繼續自主訓練的長江翔太,則與球團有了簽約的默契,兩位日籍選手預計將於一月底抵台,加入球隊練球的行程,至於薪資待遇部分,杉尾為台幣六萬元;長江則是六萬二千元,等待春季聯賽後,再依個人表現,進行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