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惡搞章程 體改聯痛批排協出「奧步」

2018/01/18 20: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排球協會即將改選,最近卻又傳出惡搞組織章程,企圖使用「奧步」維持舊勢力把持的消息,「Fair Game!TAIWAN!體育改革聯會」(以下稱體改聯)今天晚間在臉書貼文,以懶人包的方式揭露排協的理事選舉辦法,還痛批排球協會的章程就是最惡質、集所有奧步大成的展現。

體改聯點出排協章程中的六大疑點,其中包含無記名連記法投票,團體會員理事與個人會員理事總計高達28人,選票以郵寄方式寄到排協,35席理事中置常務理事11人,其中理事長、副理事長由理事互選,並依無記名連記法投票選出等爭議。

體改聯擔憂,無記名連記法將讓排協舊勢力「贏者全拿」,且團體會員理事人數17名直接達到國體法的50%天花板,可能讓舊勢力透過人頭會員的方式繼續操控排協運作,此外體改聯還質疑通訊投票的方式,在沒有監票的機制下,要如何確保協會不會對票數灌水、調包?

最後,體改聯也呼籲民眾趕緊加入排協監督改選,更要求體育署出面處理,盡速交出國體法實施細則,並對不從的協會執行停止補助,拒絕讓體育署成為協會的放款單位。

林德福(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