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89勝到手!費德爾直落三晉32強

2018/01/18 21:08

費德爾直落三闖進32強。(歐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生涯第19度參加澳網,優雅老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面對來自德國的施特魯夫(Jan-Lennard Struff),以6:4、6:4、7:6(4)直落三,殺進32強,至今仍未在澳網次輪出局。

前兩盤費爸都以6:4穩穩拿下,無路可退的施特魯夫在第三盤率先得到第一個破發點後展開反擊,雙方你來我往激戰,鏖戰到5:5,施特魯夫雖驚險保住發球局,沒想到下一局被費德爾僅用了54秒,連三個ACE殺到6:6,關鍵搶七費德爾最後以7:4勝出,直落三打進32強,也是費爸在澳網的第89場勝利。

費德爾直落三擊敗施特魯夫晉級32強。(歐新社)

19度參加澳網,費德爾續寫晉級次輪紀錄,談到澳網,費爸坦言去年是很神奇的一年,特別是上季相隔半年復出,有3場都打滿五盤,決賽還跟納達爾(Rafael Nadal)從1:3打到最後稱王。賽後費爸也盛讚施特魯夫,發球發出高達215、218公里甚至更快的球速,贏得比賽很不容易。

費德爾晉級後,下一場將遇法國好手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費爸和加斯奎特曾有過18次對決,費爸16:2占上風。

法國加斯奎特是費德爾下一戰對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