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切爾西替補門將建功 PK戰氣走對手晉級次輪

2018/01/18 22: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足總盃第三輪,「藍軍」切爾西主場面對諾里奇。雙方正規時間以1:1踢平,最後12碼球PK切爾西以5:3擊敗對手,晉級足總盃32強。

上半場兩隊均無建樹。下半場第55分鐘,切爾西左後衛肯尼迪(Kenedy)右路帶球殺到禁區右側後橫傳門前,助攻給前鋒巴舒亞伊(Michy Batshuayi)輕鬆推射破門得分,藍軍1:0領先。

補時階段,諾里奇後衛克洛澤(Timm Klose)右路送出長傳給到禁區,門前的路易士(J.Lewis)頭球破門強勢追平比分。

加時賽雙方也沒有進球,最後進入12碼PK戰,切爾西第一顆由威廉(Willian)穩穩地將球罰進,而諾里奇前鋒奧利維拉(Nelson Oliveira)的罰球遭藍軍替補門將卡巴萊羅(Willy Caballero)撲出,隨後切爾西四顆全部命中,最終以總比分6:4淘汰諾里奇。

切爾西晉級後下一場比賽將在1月28日晚間9點30分對陣紐卡索聯。

卡巴萊羅(Willy Caballero)(路透社)

巴舒亞伊(Michy Batshuayi)(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