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與獅撕破臉回鍋美職 洋教練和美媒這樣說…

2018/01/19 08:13

史普曼。(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前外籍打擊教練史普曼(Bill Springman)季中和獅隊撕破臉,被部分球員批評觀念跟教學老派,不過仍獲美國職棒青睞,新球季將轉戰老虎隊體系擔任小聯盟打擊教練。

獅隊上季請來史普曼擔任打擊教練,卻待不到半年就遭解約。過沒幾天,史普曼接受媒體專訪火力全開,痛罵獅隊教練團是他共事過最沒有棒球知識的團隊,完全跟不上其他3隊的腳步。

然而,獅隊總教練黃甘霖駁斥史普曼不溝通的指控;部分球員受訪也說,史普曼觀念算老派,且教學方式籠統,在球隊被三振比率居高不下的情況下,仍要球員多等球才進攻,一些本土教練和他溝通也未果。

雙方不歡而散,史普曼找到歸屬,老虎隊宣布新人聯盟打擊教練將由他接任。有趣的是,當地媒體問到在台灣擔任教練的感想,史普曼回應,「我很享受過程,學習到新的文化,我希望有天能夠回去,不過加盟老虎讓我離家更近。」

相關新聞:

遭蔗總批難溝通 洋教練火力全開回嗆

獅球員︰史普曼老派 較堅持己見

春天哥曾在場邊開心跳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