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年被「女神」打槍 恩比德:我不吃回頭草(影音)

2018/01/19 12:50

恩比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參加NBA明星賽一直都是許多球員的夢想,今日先發名單公佈,「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確定參賽,眾多球迷也紛紛在蕾哈娜的IG洗版,力拱她兌現當年「若恩比德參加明星賽,便考慮與他約會」的承諾,不過恩比德自己的反應,卻出乎意料之外。

2014年時,恩比德曾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他曾向一名「非常著名」的女子提出約會邀請,不過當時的女子以「等你進入明星賽再來邀我」的理由婉拒他,事後他則表示,該名讓恩比德傾心的女子,便是當紅歌手蕾哈娜(Rihanna)。

稍早恩比德在結束與塞爾提克的比賽後,接受記者採訪,並被問及確定入選明星賽,是否有話要對「某位女孩」說時,恩比德立刻笑著回應,「當年她拒絕了我,現在我為什麼還要吃回頭草?」推特王接著說道,「我必須向前看,並尋找下一個更好的人。」記者再詢問,是否還有要補充的話,恩比德則搞笑回復,「請大家相信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