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驚傳被賣到韓職 美媒感嘆:他沒愛

2018/01/19 10: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外傳釀酒人投手王維中將被賣到韓國職棒NC恐龍,將成史上首位加盟韓職的台灣球員。對此,釀酒人暫未評論,但隨隊記者湯姆(Tom Haudricourt)認為可能性很大。

首位赴韓職台將 王維中將寫歷史

王維中去年未獲重用,大聯盟僅出賽8場,投1.1局,防禦率13.50,今傳出NC恐龍對他很有興趣,將買斷合約。對此,湯姆表示球隊並未評論,但沒理由認為這是假的,「一旦正式宣布將空下一席40人名單,球隊也能獲得補償。」

一傳出王維中被賣到南韓的消息,紛紛引起釀酒人媒體討論。2013年,王維中透過規則五選秀加入釀酒人,當時的球團高層和現在不同,因而改變了王維中的命運,不少前朝留下的球員都陸續離開。

一名隨隊記者Adam McCalvy就說,王維中和新團隊並不契合,即便去年在偏向打者的科羅拉多(釀酒人3A)出賽47場防禦率僅2.05,9月上大聯盟卻沒獲得太多機會;Tom也說,王維中9月出賽8場竟然只有1.1局,令人驚訝。

王維中將被賣到南韓,Tom祝福他,並表示NC恐龍是釀酒人重砲坦姆斯(Eric Thames)的前東家,「只要報上坦姆斯的名字,你在那邊吃飯完全不用付錢!」

王維中傳被賣到南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