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雖無緣明星賽先發 40歲老將球迷票力壓「大鬍子」

2018/01/19 10: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NBA全明星先發球員的名單今天正式公佈,馬刺40歲老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雖然沒能獲選明星賽先發,不過他在西部後衛的球迷得票數裡僅次於西部明星隊長「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還力壓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人氣依舊超旺。

馬刺40歲老將吉諾比利。(資料照,美聯社)

本季全明星賽球員將由球迷、媒體、與現役球員三部分票選而出,球迷票數佔50%,媒體、球員則各佔50%。而西部拿下最多球迷選票的是柯瑞的237萬9494票,第二就是吉諾比利180萬8860票,比第三名的哈登還多了20幾萬票。

球迷票選吉諾比利在西部後衛排名第二。(取自NBA官方推特)

吉諾比利雖然已經40歲,魅力仍不減,之前連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都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為他拉票。

梅西為吉諾比利拉票。(取自梅西粉絲專頁)

吉諾比利雖然無緣全明星先發,但是他自己可能並不是那麼在乎,而就像之前馬刺教頭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被問到吉諾比利是否能入選全明星賽時說的:「我希望他別入選,那樣的話,他才可以好好休息,他已經是一個準名人堂球員,他哪還需要再去參加一次全明星賽來證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