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繳雙十退綠衫軍 七六人近7戰6勝

2018/01/19 13:40

恩比德砍下全場最高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早七六人作客塞爾提克,七六人在易籃後大爆發,單節攻下32分,最終七六人在綠衫軍主場以89:80踢館成功。

本場比賽七六人幾乎一路領先,第3節時七六人更一度將分數拉開至21分差,儘管末節綠衫軍一路苦追,不過仍難敵早已拉開的分數,最終綠衫軍只能在自家主場,將勝利拱手讓人。

此役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上場35分鐘,繳出全場最高26分、16籃板、6助攻的「雙十」成績,薩里奇(Dario Saric)16分,麥康諾(T.J. McConnell)15分,上屆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則攻下8分7籃板。

塞爾提克當家主控厄文(Kyrie Irving)因左肩不適未上場,綠衫軍雖靠著哈佛德(Al Horford)、莫里斯(Marcus Morris)合砍28分,且隊上5人得分上雙,仍難敵手感炙熱的七六人。

近期七六人7戰6勝,戰績21勝20負,排名位居東部第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