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皓晴大逆轉 殺進澳網女雙16強

2018/01/19 10:55

詹皓晴/史瑞波妮克。(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澳網,女雙第14種子詹皓晴/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後勁十足,次輪歷經3盤拉鋸大逆轉,4:6、6:3、7:6(7:2)氣走荷蘭克萊查克( Michaella Krajicek)/俄國庫德雅芙塞娃(Alla Kudryavtseva),小詹勇闖大滿貫16強,預計明起還有男女混雙賽事。

芳齡24的詹皓晴,目前女雙世界排名第17,儘管今年開季不順,小詹仍在墨爾本公園搶下今年女雙首勝。第2輪她與史瑞波妮克陷入苦戰,開賽發球局失守,首盤苦追下仍拱手讓人;所幸第2盤「台斯聯軍」回破壓制扳回一城,決勝盤雙方組合互破再一路僵持不下,直到戰線拉進搶7,小詹人馬積極搶攻滅火,總計鏖戰2小時24分鐘,第3輪門票辛苦到手。

澳網混雙共32籤,詹皓晴和紐西蘭老戰友維納斯(Michael Venus)繼去年美網奪得亞軍之後再次攜手,第7種子「台紐聯軍」可望明日首輪上陣。

詹皓晴幫球迷簽名。(詹皓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