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邪惡帝國回來了!沙巴西亞:就愛討人厭

2018/01/19 11:28

老將沙巴西亞季後與洋基續約,再拚一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休賽季交易來國聯MVP「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新球季與超級新人王「法官」賈吉(Aaron Judge)並肩作戰,組成聯盟最恐怖的重砲連線,也將重拾「邪惡帝國」的招牌。對此,37歲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興奮表示,「討人厭」的洋基終於要回來了!

洋基去年以年輕球員為核心打出令人滿意的賽季,以外卡身分闖進季後賽,爆冷逆轉冠軍大熱門印地安人,一路挺進美聯冠軍賽,最後激戰7場後惜敗給太空人,洋基透過交易和深耕農場廣受好評,也讓外界認為與當年愛砸大錢補強的洋基不一樣了,但是洋基季後仍不敢其「邪惡帝國」本色,重金交易來史坦頓,並積極網羅日籍強投達比修有。

「去年,我們是大家喜歡的球隊,這是很好的一段故事,」沙巴西亞表示,雖然史坦頓的到來,讓他們又成為討人厭的隊伍,但他自己不討厭這樣的情況,「這就是洋基,我們要成為最強的隊伍,每場比賽都能痛電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