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萌神」當隊長想選「字母哥」 居然是為了這原因

2018/01/19 11: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洛杉磯明星賽西部隊長將由勇士隊「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擔任,這也意味著身為西部人氣王的柯瑞將能自由挑選球員,而今天在受訪時,柯瑞表示希望能選到公鹿隊前鋒「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原因居然是因為不想再被他爆扣了啦!

亞德托昆波去年在柯瑞頭上霸氣補灌。(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根據今年NBA全明星賽的新制,擔任兩隊隊長的「詹皇」詹姆斯與柯瑞,將從球迷、球員及媒體票選出的先發球員以及由NBA各隊總教練選出的替補名單中,挑選球員。而當被問到除了勇士的隊友之外,他最想和誰在明星賽同隊時,柯瑞則馬上回答是字母哥。

「去年(明星賽),他直接在我頭上爆扣。」柯瑞說道,「所以今年我一定要跟他同一隊,我可不能讓那樣的畫面再出現一次。」

去年第一次入選明星賽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得分慾望旺盛,一開賽就頻頻嘗試灌籃,下半場甚至挑戰在柯瑞面前扣籃,柯瑞則耍寶趴在禁區,不想被他「顏扣」,但是該來的躲不掉,柯瑞試圖抓籃板時,亞德托昆波從他背後竄出,強力補扣,讓這位勇士隊球星完全嚇呆。

而這次得票數最高的詹姆斯將擁有優先挑選的權利。「我不知道詹姆斯第一個會挑誰,但我搞不好會選走全部的後衛,組成一支小SIZE軍團。我就是希望能讓比賽更有趣,等著看吧!」柯瑞說。

在這次的票選中,柯瑞的隊友D.格林(Draymond Green)和K.湯普森(Klay Thompson)都無緣入選明星先發。

「這是唯一一件不如預期的事,」柯瑞說,「我不知道投票環節裡出了什麼問題...我很希望格林能成為先發,這真的讓我有點失望。」不過在談到他們兩個(格林與湯普森)是否或被選入明星賽替補陣容時,柯瑞則表示自己願意花錢打賭,認為他們絕對是穩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