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女雙「姊妹對決」!詹詠然勇闖16強遭遇詹皓晴

2018/01/19 11:57

詹詠然和捷克名將赫拉可娃。(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現任世界球后詹詠然次輪強勢出線,不讓宿敵謝淑薇、妹妹詹皓晴等同胞人馬專美於前,「寶島三金釵」各自2連勝安抵女雙16強,血濃於水的詹家姊妹還將狹路相逢,提前上演「台灣內戰」,也篤定有台將挺進前8。

芳齡28的詹詠然正值巔峰,即使老搭檔「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退休後,改與捷克名將赫拉可娃合拍,開季迄今表現漸入佳境。「然赫配」無愧為澳網女雙頭號種子,第2輪遭遇喬治亞卡拉許妮可娃(Oksana Kalashnikova)/美國蕾普辰珂(Varvara Lepchenko ),持續展現前後排的絕對壓制力,只花70分鐘,就挾6:0、7:5強勢出線,並繼首輪把中國老冤家「剃光頭」後,又送給歐美聯軍「貝果」,氣勢與發燙手感不輸給墨爾本公園當地攝氏40度炙熱高溫,接下來大詹就得強碰妹妹小詹,決定8強門票誰屬。

澳網混雙共32籤,詹詠然與「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的親哥哥、男雙世界第9的大穆雷(Jamie Murray)首次合作,「台英聯軍」同以頭號種子身分出擊。

詹詠然勇闖16強。(詹詠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