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加盟韓職? 經紀公司:還在40人名單,無法評論

2018/01/19 11:58

王維中。(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5歲的台灣左投王維中傳出可能加盟韓職NC恐龍的消息,包括美國、韓國媒體都已有相關報導。但針對此傳聞,王維中所屬波拉斯經紀公司表示,王維中還在釀酒人40人名單,目前無法評論。

王維中去年在釀酒人3A牛棚表現不錯,9月擴編升上大聯盟,擔任「1人左投」,出賽8場投1.1局、防禦率13.50。但近期關於王維中開季是否仍在40人名單的危機就已浮現,因為釀酒人日前才簽下角色恐重疊的左投羅根,如今則進一步傳出他將被賣到韓職。

對於傳言,王維中的經紀公司無法評論,只表示他目前仍在台灣自主訓練,返美日期尚未決定。由於王維中仍在釀酒人40人名單,經紀公司在球團發布正式消息之前,都不便表示意見。

只是對於王維中可望成為史上首位加盟韓職的台灣球員,包括釀酒人隨隊記者湯姆(Tom Haudricourt)都認為可能性很大。韓國媒體也有相關報導,但NC恐龍球團人士受訪表示,目前確實在評估王維中加盟的可能性,但尚未做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