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爐石戰記世界賽》SamuelTsao成功晉八強 tom60229落入敗部

2018/01/19 12:51

SamuelTsao順利晉級八強。(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2017《爐石戰記》全球巡迴賽世界總決賽於台灣時間18日下午正式開打,共有兩位來自台灣的兩位選手「大哥」tom60229及SamuelTsao,被分在A組的tom雖然首輪擊敗瑞典好手Orange、次輪卻不敵加拿大選手DocPwn落入敗部;B組的SamuelTsao則是順利擊敗「EU K神」Kolento及Muzzy,以二連勝挺進八強。

A、B賽程結束,今日將進行C、D組賽程,休息一日後,兩位台灣好手將於20日出賽,「大哥」將於敗部賽程再碰Orange,爭取最後晉級機會;位在勝部的SamuelTsao將待八強選手底定後,出賽爭取四強門票。

為慶祝賽事盛大展開,《爐石戰記》同步推出限時活動,只要在賽事期間登入遊戲,即可解開成就HCT世界總決賽成就,分別獲得《爐石戰記》卡牌包,最多可獲得三包卡牌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