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銀主力陳順詳本週開刀 「紅色奇蹟」不怕被看衰

2018/01/19 17:45

台銀陳順詳。(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台灣銀行本季拉出隊史最佳六連勝,目前戰績與璞園並列龍頭,但上週主力陳順詳因傷缺陣,本週四則確定動刀修復椎間盤突出的舊傷,總教練韋陳明表示,他知道外界可能看衰、看扁,「這是很正常的,但我相信球員,我看到他們正在改變。」

台銀創下六連勝後,苦吞二連敗,但上週在陳順詳缺陣情況下,險勝當時暫居排頭的裕隆,韋陳明表示,少了順詳一定有影響,但他感受到球員的改變,維持還不錯的組織能力,最重要是常保自信。

陳順詳本季前椎間盤一度動刀,韋陳明表示,他已經把順詳上場時間控制在25分鐘以下,「可能還是有點太多了。」

陳順詳上週發現舊疾復發,跟醫生討論,有兩種方式修復,可選擇復健或是動刀,韋陳明說:「開小刀的復原速度比較快,大約兩週可以開始動,預計是3月歸隊,但其實不急。」他希望子弟兵趕在季後賽前回到場上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