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閃電狼《鬥陣特攻》分部宣布解散 網友看衰太平洋賽區

2018/01/19 18:39

閃電狼宣布《鬥陣特攻》分部結束經營。(取自閃電狼臉書)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啟動後,各地區聯賽被官方統一規劃為「職業競技賽」,並將於三月展開賽事,包括已於台灣舉辦兩個賽季的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PC),但已有不少戰隊等不下去、紛紛解散,國內頂尖戰隊閃電狼《鬥陣特攻》分部同樣如此,選擇在今(19)晚於官方臉書宣布解散。

閃電狼官方臉書專頁剛剛發出公告:「閃電狼將結束經營《鬥陣特攻》團隊,這一年多以來感謝所有粉絲的支持,也感謝全體選手與我們共同努力。在此之前我們已與選手、教練討論過接下來各自的目標,我們將持續挹注資源協助陣中選手規劃個人發展,後續將在各選手粉絲團公告。」

公告一出,也讓不少國內粉絲感到驚訝,畢竟去年底在台北暴雪電競館舉辦的全明星賽中,閃電狼才補進新人Nonezz,短短兩個月內便宣布解散。或許閃電狼的做法不太令人意外,日前便有國內電競主播擔憂,OWL的出現恐使各地區賽事邊緣化、農場化,如今各戰隊的動向紛紛印證該主播的擔憂。

對於閃電狼解散一事,台灣暴雪回應:「感謝閃電狼職業電競戰隊《鬥陣特攻》團隊在 2017 年的支持與投入。2018 年《鬥陣特攻》電競將有許多令人興奮的計畫,2018 年度職業之路的《鬥陣特攻》公開賽已經如火如荼開打,更多關於《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競技賽的資訊將於幾周內宣布。」

OPC第二季隊伍共有八隊,南韓大魔王Ardeont選擇回到南韓賽區、閃電狼宣布解釋,BLK也極有可能重返新創的澳洲戰區。據了解,ahq也已經解散《鬥陣特攻》分部。全新的太平洋職業競技賽還能否玩下去,網友紛紛看衰,但也只能慢慢等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