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前曼城射手轉會切爾西?經紀人:他只想在羅馬

2018/01/19 21:38

澤科(Edin Dzeko)。(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豪門「藍軍」切爾西近期動作頻頻,先後對略倫特(Fernando Llorente)、克勞奇(Peter Crouch)和前曼城前鋒澤科(Edin Dzeko)有興趣,希望補強前鋒戰力。

澤科的經紀人雷德澤帕季奇(Irfan Redzepagic)最近受訪時表示:「我對此事完全不知情,你們都知道澤科完完全全是一名羅馬的球員了。每次談到澤科的轉會都會出現像是切爾西、中國的球隊、墨西哥的球隊等等。但這些都是謠言,事實就是澤科只想待在羅馬。」

「我有和孔蒂(Antonio Conte)或切爾西談過嗎?我的身分代表我不能透露特定的轉會動態。但我可以說的是孔蒂很喜歡澤科,但誰不喜歡他呢?」雷德澤帕季奇補充。

澤科曾在2011-2016年效力於英超曼城,期間替球隊出賽130場並取得50顆進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