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地主最愛!「壞小子」苦戰4盤晉級16強

2018/01/19 22:23

基里奧斯(Nick Kyrgios)。(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地主選手「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今天苦戰4盤以7:6、4:6、7:6、7:6擊敗法國「阿里」松加(Jo-Wilfried Tsonga),成功晉級16強。

首盤比賽,基里奧斯率先破發加上保發第四局以3:1領先,隨後松加在第六局回敬破發,雙方3:3平手。搶七中基里奧斯連續得分,順利拿下首盤。

來到第二盤,松加第五局率先破發加保發以4:2領先。法國人一路保住發球局,以6:4拿下第二盤。

第三盤搶七,雙方5:5平手後,基里奧斯最後連拿3分以8:6贏下關鍵的第三盤。隨後第四盤搶七,澳洲人在2:5的劣勢中連拿5分以7:5贏下第四盤,最後總盤數3:1擊敗松加,挺進16強。

賽後,基里奧斯表示:「贏下這場比賽感覺很棒,我從來沒在這座球場贏過球。對上松加總是非常緊張,他是我從小的偶像。現場的觀眾很棒,很高興能夠晉級。」

基里奧斯16強的對手將是大會第3種子,來自保加利亞的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

松加(Jo-Wilfried Tsonga)。(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