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氣到摔球拍! 「丹麥甜心」睽違5年挺進16強

2018/01/19 23:26

「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女單第三輪,大會第二種子「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今天仍以6:4、6:3直落二擊敗大會第30種子荷蘭好手貝坦絲(Kiki Bertens),自2013年後再度挺進第四輪。

沃茲妮雅琪在第二盤第9局的比賽中,一度不滿判決,與主審理論,接著她在賽末點時被對手得分,回到平分(DEUCE),讓沃茲妮雅琪氣得摔球拍,不過她仍順利贏得比賽,晉級16強。

沃茲妮雅琪全場有3記愛司球(Aces),1次雙發失誤,一發得分率為71%,二發則有52%,破了3次對手發球局,非受迫性失誤為12次;貝坦絲全場有4記愛司球,但有2次雙發失誤,一發得分率為63%,二發低到只有36%,全場非受迫性失誤則多達34次。

下一場16強戰,沃茲妮雅琪將面對世界排名第20的斯洛伐克好手瑞芭莉科娃(Magdalena Rybarikova),她表示,對手有很強力的發球和正手拍,必須做好準備。

沃茲妮雅琪生涯在澳網最佳成績是2011年打進四強,但自2013年打到16強後,過去4年參賽都沒有超過第三輪,2016年澳網更是首輪就打包回府。

「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法新社)

「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一度在比賽中摔球拍。(法新社)

荷蘭好手貝坦絲。(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