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逆轉秀有多神? 一張圖表告訴你

2018/01/20 14: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后戴資穎今在馬來西亞大師賽上演不可思議逆轉秀,第三局從16:20落後扳成23:21奪勝,從賽後官方提供的數據和圖表來看,更能體會這場逆轉秀有多不可思議。

戴資穎此役以12:21、21:15、23:21擊敗前球后瑪琳,3局總得56分,甚至比瑪琳57分還要少,且總計只有3個局末點,也比瑪琳5個還要少。其中,第三局瑪琳取得4個賽末點,卻拿不下來,反遭小戴追上,並收下史詩般對決勝利。

從圖表來看第三局的彼此拉鋸,瑪琳拿下第4分後就遠遠甩開戴資穎,小戴追平比分逆轉成21:20時,只是她該局第三次領先,未料就順勢拿下比賽勝利,令瑪琳輸得相當扼腕。

第三局拉鋸圖,戴資穎為淺藍色,可見從一路大幅落後至最終逆轉勝。(取自BW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