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兩球員手指脫臼 富邦演出16分逆轉秀

2018/01/20 16:56

蔡文誠。(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面對富邦,台啤下半場最多領先16分,富邦替補上陣,吹起反攻號角,防守轉換破壞對方節奏,富邦末節追平比數,終場以71:70險勝。

台啤第三節一度48:32領先,末節前富邦追到1分落後,富邦末節一度來到7分反超前,終場前1分鐘,雙方回到2分差,台啤蔣淯安發生掉球失誤,喪失追分機會,祭出犯規戰術,蔡文誠兩罰俱中,拉開4分差,台啤黃聰翰命中反擊三分彈,但僅剩1.95秒,富邦挾著勝利揚長而去。

台啤呂奇旻小拇指脫臼提早退場,後衛李愷諺左手無名指也脫臼,賽後冰敷走進記者室;教練周俊三表示,球員打了一場好球,他們很努力了,只是最後節奏被拖著走,李愷諺表示,很可惜,下半場對手變換防守,跑位被打亂。

富邦教練許晉哲表示,中場時提醒球員不要晃神,第三節被拉開比數,把先發陣容換下來,替補上去,做得很好,追回分數,最後兩分鐘靠著有經驗的先發五人把局面穩住。

張宗憲。(記者廖耀東攝)

張宗憲。(記者廖耀東攝)

李恩(右)。(記者廖耀東攝)

周伯勳。(記者廖耀東攝)

李愷諺。(記者廖耀東攝)

周伯勳。(記者廖耀東攝)

富邦教練許晉哲。(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