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全場20顆ACE 伯蒂奇直落三擊敗波特羅

2018/01/20 22:34

伯蒂奇(Tomas Berdych)。(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會第19種子,捷克好手伯蒂奇(Tomas Berdych)今天直落三以6:3、6:3、6:2擊敗阿根廷巨人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成功晉級16強。

首盤比賽第2局波特羅就遭到破發,伯蒂奇以2:0領先。但後2局阿根廷人連破帶保,將比賽拉回原點。可惜第6局伯蒂奇二度破發,比分來到4:2。隨後第7、8局雙方各自保發,關鍵第9局伯蒂奇順利拿下,率先以6:3拿下首盤。

來到第二盤,伯蒂奇馬上就破了波特羅的發球局,以2:0領先。第3至第8局雙方互保,比分依舊伯蒂奇領先5:3。第9局,捷克人輕鬆破發,以6:3再下一城。

到了第三盤,伯蒂奇延續氣勢以5:0遙遙領先,最後以6:2拿下比賽勝利。伯蒂奇全場20顆ACE和77%一發得分率是贏球關鍵。

賽後,伯蒂奇表示:「我今天做足了準備,我的策略也相當奏效,很高興今天能夠贏球。波特羅也今天打得相當好,他能夠重返澳網我很替他開心。」

伯蒂奇下一場將面對來自義大利的佛格尼尼(Fabio Fognini)。

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