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林智勝一日兩戰都敲安 一棒粉碎對手無安打(影音)

2018/01/20 22: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俠盜隊的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在今日與伯斯熱火隊進行雙重賽,首戰敲出適時安打扮演勝利打點,次戰敲出全隊唯一一支安打,一棒粉碎對手的無安打比賽,可惜最終俠盜隊還是以0:5輸球。

俠盜隊首戰才以9比5贏球,次戰卻遭熱火投手Nick Veale的強力壓制,前6局打線完全熄火。7局下,首位上場打擊的林智勝就敲出中間平飛安打,不過可惜在這個半局俠盜還是沒能拿下任何分數,終場就以0:5遭到對手完封吞敗。

林智勝此役成為全隊唯一敲出安打的球員,全場合計3打數1安打還選到一次保送,連兩場敲安,也讓他的打擊率維持在0.308,41分打點僅次於已經返台的蔣智賢,11轟目前則暫居聯盟第四。

俠盜隊目前在澳職以26勝9敗排名第一,非常有機會能晉級季後賽,屆時球迷也將有很大的機會能一睹林智勝挺進澳職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