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J Team奪LMS開幕戰勝利 FoFo首局一人抵MT全員輸出

2018/01/20 22:40

[1]JT開幕戰以2-1取得勝利,FoFo柔依一放出果然就毀滅世界。(取自Garena Live)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今(20)日正式展開,開幕戰由J Team對上MAD TEAM,JT靠著雙坦門神及FoFo一人抵對方全隊輸出打下江山、取得首局勝,但MT第二局也靠著強開控制組合扳回一城;第三局JT回到雙坦組合,主打營運流,順利拿下關鍵末局,最終就以2比1拿下開幕戰勝果。

[2]首局雙方選角。(取自Garena Live)

首局9分鐘史瓦妮選擇入野搶紅,反遭嘉文四世及支援的雷茲收下人頭,取得首殺;2分鐘後JT中野也成功擊殺雷茲並推倒中外塔打出破口。

16分鐘雙方中路交戰,原被強開的JT反打出0換3並貫通中路至高地,成功掌握視野、橫掃地圖物件,再於25分鐘穩吃巴龍,JT從下路打進高地再收三顆人頭,順利在28分鐘推倒主堡取得首勝。

賽後操作柔依的FoFo被評為單局MVP,其打出3/0/4成績、輸出2萬幾乎等同MT全員傷害。

[3]首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Live)

[4]第二局雙方選角。(取自Garena Live)

第二局MT靠著札克及卡蜜兒組合無往不利、滾起人頭數,20分鐘直接吃下巴龍,擊殺數來到11比3。27分鐘MT打出一波ACE,推倒下路水晶兵營,接著又在中路如法炮製一次ACE,順利在30分鐘摧毀主堡,追平比數。賽後MVP由操作札克的KONGYUE獲選,不斷摧毀對方陣型,為致勝一大功臣。

[5]第二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Live)

[6]第三局雙方選角。(取自Garena Live)

第三局MT早早策劃5殺2,但JT也拿下首塔做回應;15分鐘庫奇先被嘉文四世抓下,但鄂爾趕上成功開大控場報仇,再順手收下中外塔。隨著巴龍現蹤,擁有主動權的JT多次靠著雙坦扛住巴龍、下路小兵湧入對方高地,MT被智商壓制無法取捨,巴龍最終落入JT口中。

31分鐘JT從下路進犯高地打出0換4,最終就在34分鐘拿下主堡,以2比1取得本季首勝。第三局MVP由操作塔里克的Ysera獲得,1殺1死13助攻助隊友在關鍵時刻續命,關鍵巴龍局不斷奶陣中雙坦,也成為JT得以致勝的關鍵。

[7]第三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L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