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裔專欄作家爆:王維中證實加盟韓職 年薪70萬美元!

2018/01/21 06:26

效力美職釀酒人隊的左投王維中,傳出將加盟南韓職棒NC恐龍隊。(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美職釀酒人隊的左投王維中,日前多方消息傳出將加盟南韓職棒NC恐龍隊,且準備買斷合約,昨深夜大聯盟專欄韓裔作家金成珉在推特上爆料,釀酒人隊已和韓職NC恐龍達成共識,王維中將加盟NC恐龍隊。

根據金成珉(Sung Min Kim)推特,他說此消息已經證實,大聯盟釀酒人隊和韓職NC恐龍達成共識,NC恐龍將在未來幾天正式公布,王維中將成為韓國職棒選手,轉隊後薪資將會是70萬美元(約2060萬台幣),並附帶激勵獎金,不過總價值並未提及。

綜合媒體報導,若以王維中領年薪70萬美元計算,由於韓職目前有15位以上洋將年薪破100萬美元,以韓職水準算中等級洋將。據傳目前王維中仍在台灣等待進一步消息,不過NC恐龍隊春訓地點會在亞利桑那州,外界認為王會先去南韓跟球隊會合,再來準備春訓事宜。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